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抽芯的直齿轮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抽芯的直齿轮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2

摘要
随着国民经济总量和工业产品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模具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虽然模具种类繁多,但其发展重点应该是既能满足大量需要,又有较高技术含量,特别是目前国内尚不能自给,需大量进口的模具和能代表发展方向的大型、精密、复杂、长寿命模具。模具标准件的种类、数量、水平、生产集中度等对整个模具行业的发展有重大影响。因此,一些重要的模具标准件也必须重点发展,而且其发展速度应快于模具的发展速度,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我国模具标准化水平,从而提高模具质量,缩短模具生产周期,降低成本。
本设计为齿轮注塑模的设计,设计分型面选在截面最大处,由于产品有内孔,所以模具结构需要侧抽芯,塑件成型后利用推管将成型制品从动模上推出,回程时利用复位杆复位。
设计中需要对塑件的尺寸进行计算,确定尺寸精度,然后进行注射机的选龋对注射机参数进行校核,包括模具闭合厚度、模具安装尺寸、模具开模行程、注射机的锁模力等。各个参数都满足要求后才能确定注射机的型号。
在设计过程中,为了更清楚的表达模具的内部结构,因此附有大量的模具结构图和模具局部图,并通过通过CAD和三维软件画出它的二维、三维立体图。

齿轮

齿轮

导柱

导柱

定模板

定模板

动模板

动模板

流道推板

流道推板

型腔

型腔

型芯

型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