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级蜗轮蜗杆减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级蜗轮蜗杆减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课程设计总装配图

前言
课程设计是考察学生全面在掌握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环节。根据学院的教学环节,在2006年6月12日-2006年6月30日为期三周的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本次是设计一个蜗轮蜗杆减速器,减速器是用于电动机和工作机之间的独立的闭式传动装置。本减速器属单级蜗杆减速器(电机——联轴器——减速器——联轴器——带式运输机),本人是在周知进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的。该课程设计内容包括:任务设计书,参数选择,传动装置总体设计,电动机的选择,运动参数计算,蜗轮蜗杆传动设计,蜗杆、蜗轮的基本尺寸设计,蜗轮轴的尺寸设计与校核,减速器箱体的结构设计,减速器其他零件的选择,减速器的润滑等和A0图纸一张、A3图纸三张。设计参数的确定和方案的选择通过查询有关资料所得。

蜗轮减速器总装图drw001

蜗轮减速器总装图drw001

装配图A1

装配图A1

涡杆A3

涡杆A3

箱盖A2

箱盖A2

轴A3

轴A3

蜗轮A3

蜗轮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