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飞行器的动力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飞行器的动力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

【摘要】随着城市交通问题的凸现和科技的发展,新型的交通工具必将逐渐出现,而将飞机和汽车融为一体的汽车飞机一定有着广阔的前景,基于此背景,我和另外8位同学组成一个课题小组,设计一个电动飞行器。在任务的配中,本人的任务主要是进行电动飞行器的动力设计,包括电动机蓄电池。最终给电动飞行器提供可靠动力。

1绪论
1.1项目背景
随着社会工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汽车,在今天汽车已然实现了工业化流水线生产,这进一步降低了汽车的生产成本,汽车已经深入了生活,在大城市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有汽车,固然人们的交通得到了便利,但是随着地面上的汽车数量急剧上升,城市开始出现了严重的拥堵和城市污染问题。现如今的汽车往往采用发动机带动,以汽油作为燃料,每天排出大量的尾气加剧了温室效应,而且动力并不稳定,噪声较大,稳定性差。这些已严重影响了人们正常的生活。
但是同时空中却陈显出完全不同景象。人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在无边是蓝天上,偶尔掠过一架飞机,于是在地面交通不堪重负的情况下,人们完全可以将目光转向空中。现如今的空中交通仅有飞机,但是航班单价贵,班次少,并且飞机场的位置一般在大城市不易普及,就是如此现有航班依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汽车飞机是一种既可以在地上跑,又可以像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的交通工具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国外汽车飞机凭借其独到的优势,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并且越来越受到了重视。在英文中的翻译有两种即Flying Car和Roadable Aircraft,也就是飞行汽车和汽车飞机。
电动汽车飞机相对于普通的交通工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Drawing1

Drawing1

转子

转子

Drawing1

Drawing1

壳体图

壳体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123
文件大小:1.8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