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自行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自行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电动自行车CAD图纸

摘要
电动自行车以其特有的电力驱动技术、高效环保节能的控制技术、人性化的操作方法,受到用户的欢迎,正日益成为中国广大普通消费者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因为它经济、实惠、便捷、实用,同时也是国家解决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石油短缺的极为有效的手段。电动自行车是以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具有两个车轮,能实现人力骑行、电动或电助动功能的特种助力车。它虽然具有普通自行车外表特征,但主要的是,它是在普通自行车的基础上,安装了电机、控制器、蓄电池、转把、闸把等操纵部件和显示仪表系统的、机电一体化的个人交通工具本文运用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与电子技术基储机电一体化等学科知识,结合国内有关电动自行车设计前沿知识,初步设计了电动自行车整车构造、电机的构造和原理、控制器构造和原理、充电器构造和原理等几个部分。
关键词:电动自行车、电机、控制系统、充电器

电动自行车前轮后轮CAD图纸

电动自行车前轮后轮CAD图纸

撑丝

撑丝

电动自行车支架CAD图纸

电动自行车支架CAD图纸

后轮

后轮

前轮

前轮

支架

支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