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甘草收获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甘草收获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前言
随着新疆地区甘草需求量的日益增大,甘草的人工种植规模也越来越大,与此同时急需面对解决的问题就是甘草的机械化收获。本文结合新疆北疆地区甘草的种植模式以及国内外长根茎药材收获机械的研究现状,设计了一种适应于北疆地区砂质土壤的甘草收获机械,一次性完成甘草的挖掘、分离、铺放等工作,提高了机具的工作效率。
本文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研究:
(1)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甘草及长根茎药材机械化收获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阐述了研究的意义、目的及所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2)根据新疆北部地区甘草收获机械化的设计要求,确定了甘草收获机的功能及整机结构方案。
(3)通过对现有市面上挖掘铲的种类及挖掘性能的分析研究,设计了一种栅条式挖掘铲,将固定三角铲面及栅条相结合,并通过理论计算确定其参数值。
(4)通过分析本次甘草收获机械的挖掘深度及分离状态,设计了一种振动式分离输送装置,将甘草与土壤分离并且从地下输送至地表。

目录
1绪论1
1.1研究背景及意义1
1.2国内外甘草收获机械的研究现状2
1.3目前存在的问题3
1.4甘草收获机械的发展趋势3
1.5研究内容4
1.6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4
2甘草收获机总体的设计4
2.1甘草的机械化收获4
2.2甘草收获机的设计要求4
2.3甘草收获机的组成和工作原理5
3甘草收获机关键部件的设计6
3.1栅条式挖掘铲的设计6
3.2分离装置的设计9
总结10
致谢11
参考文献12

主架

主架

网格

网格

偏心轮

偏心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264
文件大小:2.4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5个,ppt文件1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