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盒盖注射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盒盖注射模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目录
1绪论1
2塑件成型工艺性分析2
2.1塑件的分析2
2.2聚乙烯(PE)的性能分析2
2.3 PE的注射成型过程及工艺参数2
3注塑机规格3
3.1注射机型号的确定3
3.2注射机的相关参数的校核3
4分型面和型腔数目选择5
4.1分型面位置的确定5
4.2型腔数目的确定6
5浇注系统的设计7
5.1主流道的设计7
5.2浇口的设计8
6型腔型芯设计9
6.1成型零件的结构设计9
7模架的确定10
7.1模架的选择10
7.2模架各尺寸的校核10
8导向与脱模机构的设计11
8.1导向定位机构的设计11
8.2脱模推出机构的设计11
9温度调节与排气系统的设计12
9.1温度调节系统设计12
9.2排气系统设计12
结论13
参考文献14

当前模具设计发展趋势
随着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的日趋好转,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口号的倡引下,中国的制造业也日趋蓬勃发展;而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模具工业能促进工业产品生产的发展和质量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因而引起了各国的高度重视和赞赏。在日本,模具被誉为“进入富裕的原动力”,德国则冠之为“金属加工业的帝王”,在罗马尼亚则更为直接:“模具就是黄金”。可见模具工业在国民经济中重要地位。我国对模具工业的发展也十分重视,早在1989年3月颁布的《关于当前国家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中,就把模具技术的发展作为机械行业的首要任务。
近年来,塑料模具的产量和水平发展十分迅速,高效率、自动化、大型、长寿命、精密模具在模具产量中所战比例越来越大。注塑成型模具就是将塑料先加在注塑机的加热料筒内,塑料受热熔化后,在注塑机的螺杆或活塞的推动下,经过喷嘴和模具的浇注系统进入模具型腔内,塑料在其中固化成型。

凹模

凹模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动模型芯

动模型芯

动模座板

动模座板

斜推杆

斜推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