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后托架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后托架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目录
前言
一、计算生产纲领、确定生产类型
二、零件的分析
1、零件的结构分析
2、零件的技术要求分析
3、确定毛坯
三、工艺规程设计
1、定位基准的选择
2、制定工艺路线
3、选择切削用量、确定时间定额
4、机械加工余量及工序尺寸
四、夹具设计
1、问题提出
2、夹具设计
五、总结
六、主要参考文献

前言
C6140型普通车床是在C620型车床的基础上改进的卧式车床,工件最大回转直径400毫米,可以加工普通螺纹、英制螺纹、摸数螺纹和径节螺纹。传动链由电动机经三角带(V带)将动力传递到主轴箱在交换齿轮作用下,正转24级,转速10-1400转/分钟;反转12级,转速14-1580转/分钟。主轴转速经挂轮箱将动力传递到走刀箱,纵向走刀级数64,进给范围0.08-1.59mm/r,横向进给级数64,进给范围0.04-0.79mm/r。熘板行程横向320mm,纵向按照车床长度而定。
C6140型普通车床的后托架零件加工夹具设计是基于四年来学得基础课程上进行的机械制造工艺与机床夹具设计的课程设计,这对于前面这些课程我有了一次全面的复习,也使得对以后工作有了一定了解。

夹具

夹具

后托架毛培

后托架毛培

后托架

后托架

工艺卡片(2)

工艺卡片(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419
文件大小:2.5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