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8英寸钢管热浸镀锌自动生产线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8英寸钢管热浸镀锌自动生产线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SDX05-02-00A-装配图

摘要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8英寸钢管热浸镀锌自动生产线设计。它是根据热镀锌工艺的要求而设计的。包括工件运输、工件检验、酸洗、清水洗、涂溶剂、烘干、热浸镀、引出外吹、内吹、冷却、钝化、打英包装等工序。其中热浸镀、钝化是特殊工序;酸洗、涂溶剂是关键工序。本次设计中,我具体负责镀锌机横移机的设计。在说明书中,我详细介绍了钢管热浸镀锌自动生产线设备设计,以及横移机的相关计算,如轴的校核,螺纹联接的强度计算等,来满足保证设计要求。同时在说明书中也附有大量的图示以展示重要机构,说明其具体结构和它们之间的装配关系。说明书中还介绍了关于这台设备所要注意的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关键词:钢管;热镀锌;自动生产线;横移机

目录
第一章前言……………………….……………………….……………....….(1)
第二章总体设计……………..…….…………………………………...….....(5)
第一节工艺方案设计…………………………………………….………..….(5)
第二节工艺流程…………………………………………...………….......…..(5)
第三节工艺设备………………………………………………………...…….(15)
第三章镀锌机横移机设计…...…………………………………..….…....….(19)
第一节镀锌机横移机的结构图和及工作原理………….……..……....…….(19)
第二节轴的设计及校核………………………………...……….….......…….(23)
第三节联轴联器的设计及校核………………………………………...….....(28)
第四章其他相关部件机构介绍…………………...…………...…..…...……(30)
第一节镀锌机引出机设计………………………..…………….…...….…….(30)
第二节镀锌机引上机设计…………………………………..……....………..(30)
第五章有关金属热镀锌工业发展的环境保护问题…………… ..………....(31)
第六章镀锌的发展前景………………………..……………….............…....(32)
参考文献………………………………………………...……………......….…(34)
致谢……………………………………..……………………..…………......…(35)
附录…………………...……………………………………………..........…..…(36)

零件图合集1-(12张)

零件图合集1-(12张)

零件图合集2-(6张)

零件图合集2-(6张)

零件图合集3-(12张)

零件图合集3-(12张)

零件图合集4-(8张)

零件图合集4-(8张)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