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Koop-B型钢球式无级变速器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Koop-B型钢球式无级变速器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目录
摘要
Abstract
第一章引言………………………………………………………………(1)
1.1机械无级变速的发展概况…………………………………………………(1)
1.2机械无级变速器的特征及应用……………………………………………(1)
1.3国内机械无级变速器的研究现状…………………………………………(2)
1.4钢球外锥式无级变速器简介………………………………………………(3)
1.5设计内容及要求…………………………………………………(4)
第二章主要零件的计算与设计…………………………………………(5)
2.1钢球与主、从动锥轮的计算与设计………………………………………(5)
2.2加压盘的计算与设计………………………………………………………(8)
2.3调速齿轮上变速曲线槽的计算与设计……………………………………(9)
2.4输入、输出轴的计算与设计………………………………………………(10)
2.5输入、输出轴上轴承的计算与设计………………………………………(11)
2.6输入、输出轴上端盖的计算与设计………………………………………(11)
2.7调速机构的计算与设计……………………………………………………(11)
2.8无级变速器的装配…………………………………………………………(13)
第三章主要零件的校核…………………………………………………(14)
3.1输入、输出轴的校核………………………………………………………(14)
3.2轴承的校核…………………………………………………………………(16)
总结…………………………………………………………………………(18)
参考文献……………………………………………………………………(19)

摘要:机械无级变速器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工艺要求,工艺开发和机械化的一般驱动器提高了设备的机械性能和自动化。本文描述的机械摩擦无级变速器,设计计算的方法,材料和润滑等的知识的基本结构,以及作为该无级变速器设计的理论基矗
这种设计是通过改变球的半径来实现球锥轮无级变速器的输出轴速度的连续变化用作中间球锥形轮驱动部件,工作。本文分析了主,从动轮,球和外工程和在传输过程中的传力之间的关系;实际CVT球锥轮设计公式的详细推导;和选择用于计算具体的设计参数的设计;绘制的零件图计算出的CVT球锥轮装配图和主传动组件,此传输技术的结构和要求的其它方面表现更清晰。
该无级变速器具有良好的结构和性能上的优势,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可作为大规模生产的无级变速器。其主要特点是:1、调速范围宽; 2、良好的恒功率特性; 3、可以上升,减速,正,反转。4、光滑,耐冲击性强; 5、输出功率较大; 6、寿命长; 7、速简单,可靠; 8、维护方便。
关键词:无级变速器、摩擦式、钢球锥轮式、设计

轴

箱体边

箱体边

加压盘

加压盘

端盖

端盖

底座

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