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可移动的墙设计及三维建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可移动的墙设计及三维建模CAD图纸+说明书

方案图

墙体及其材料现状
建筑墙体是我国建筑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型墙体作为墙体建筑的主要发展方向,也是一个国家建筑水平和建材工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新型墙体材料和新型房屋墙体结构是墙体发展的两个重要方向,目前,国内外着重对新型墙体材料的研究,而对房屋墙体结构的研究相对较少。
新型墙体材料主要是用混凝土、水泥或粉煤灰、煤矸石等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生产的非黏土砖、建筑砌块及建筑板材。实际上,新型墙材已经出现了几十年,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筑砌块就在欧美各国普遍使用;而建筑板材,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日本就占到了墙材总量的64% ,美国占到47%。由于这些材料我国没有普遍使用,仍然被称作新型墙体材料。
我国建筑材料行业流行着3个70%的说法,即房建材料的70%是墙体材料;墙体材料的70%是实心黏土砖;而建筑行业节能的70%有赖于墙体材料的改革。这种说法一方面是国内墙材应用的真实写照,另一方面也说明墙材革新有着巨大的潜力。

钢丝绳

钢丝绳

滚轮

滚轮

滑道

滑道

滑轮1

滑轮1

滑轮2

滑轮2

滑轮3

滑轮3

墙

塑料轮套

塑料轮套

支座

支座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541
文件大小:14.8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28个,doc文件3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