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proe的汽车阀体零件加工工艺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proe的汽车阀体零件加工工艺CAD图纸+说明书

夹具装配图

我国汽车制造业发展现状
我国汽车工业经过近50多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形成了由几个大型企业集团和众多配套长组成的完整的汽车制造体系。
但是我国汽车工业起步晚、起点低、规模孝技术落后、产业结构不合理,改革开放以来虽有较快发展,但与汽车生产大国相比差距明显:单从绝对产量来看,我国2003头6个月共生产销售汽车200多万辆,全年预计超过400万辆,尽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但全国总产量尚不足国际汽车巨头通用公司的年产量。我国已经加入WTO,按照我国对于汽车行业的承诺,到2006年,我国汽车整车进口关税水平将降至25%,零部件降至10%,并且逐步取消一些诸如进口配额等非关税保护政策,国内汽车行业将直接面对开放的国际市场,这对于我国尚属幼稚的汽车产业来说,将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
我国汽车工业的差距,除了规模上的差距,更重要的制造技术以及管理技术上的差距,而其中最重要的是管理上的差距。整体来说,当前我国汽车行业普遍存在很多的管理问题

立板

立板

螺纹图

螺纹图

压板

压板

钻模板

钻模板

钻套

钻套

侧定位板

侧定位板

单定位板

单定位板

底板

底板

垫脚

垫脚

定位块

定位块

阀体检验图

阀体检验图

加工工序卡片

加工工序卡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661
文件大小:6.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