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前言
本文简述了小型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的工作原理、安装方法以及维修和保养的方法,小型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的大致原理是曲柄滑块机构,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带动转动轮转动,转动轮带动连杆,使滑块做往复运动,滑块带动木柞上下垂直来回移动。
小型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由小型电动机、曲柄滑块机构、灵活固定架、搅拌棒(木柞)固定装置、滑块固定装置、机壳等各组零件组成。设计对材料、精度的要求不高,材料方面只要求轻巧,支架需要硬质的材料,而传动皮带可以用普通的皮带来带动,同时要求滑块上下移动时受更小的力,这样不仅材料轻巧,安装、携带也极其方便,耗电少,一般家用太阳能电源也能带动使其运转,适合游牧民族在生活中大规模使用。
小型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一般不限于马奶酒的搅拌,他还可以搅拌与水的密度相差不大的任何溶液,在生活中也可以用作溶液搅拌机,所以它的设计也可以说是一种有发展空间的设计。

目录
1.引言1
1.1马奶酒在游牧民族生活中的作用1
1.2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发展的必要性1
2.家用马奶酒电动搅拌机的设计2
2.1工作原理2
2.2总体设计2
2.3主要部件4
2.4运动机构的设计6
2.5电动机的选择9
3.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组装及安装方法10
3.1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组装方法10
3.2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安装方法11
4.家用电动马奶酒搅拌机的维修和保养方法12
4.1设备极易出现的故障12
4.2设备的维护保养12
总结14
致谢15
参考文献16

最新轮子

最新轮子

发酵袋完成

发酵袋完成

滑块 完成

滑块 完成

机 架

机 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