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空气压缩机曲轴铣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空气压缩机曲轴铣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摘要
本设计铣床夹具具有良好的加工精度,针对性强,主要用于曲轴零件铣端面工序的加工。其具有夹紧力装置,具备现代机床夹具所要求的高效化和精密化的特点,可以有效的减少工件加工的基本时间和辅助时间,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力,从而可以有效地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增加劳动效率。
在设计过程中,我们首先确定定位元件,并进行定位误差的分析及计算,接着进行各个零件的尺寸设计,如底座、夹具体、V型块、夹紧件等等,要求做到互相配合,不发生干涉,并进行UG建模,验证所设计的尺寸是否达到相互配合,不发生干涉。完成UG建模后,出工程图,转入到CAD中,最终在CAD中完成最后的修改并出图。
关键词:UG建模、铣夹具、定位。

目录
摘要1
第一章设计任务2
1.1设计任务书2
第二章定位方案及定位误差4
2.1定位误差的概念及其产生原因4
2.2定位方案设计4
2.3定位误差计算: 5
第三章夹紧装置的设计及夹紧力的计算6
1.1夹紧装置设计6
1.2铣削力与夹紧力的计算7
第四章夹具结构设计11
致谢
参考文献

夹具体

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811
文件大小:9.68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2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