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气门轴支座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气门轴支座夹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摘要
机械加工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而富有活力的行业,近十几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新经济时代,行业呈现了新的发展趋势,由此对其它的质量,性能要求有了新的变化。现在机械加工行业发生着结构性变化,工艺工装的设计与改良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工艺工装的设计与改良直接影响加工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通过对气门摇臂轴支座的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使我们在机械制造工艺规程设计,工艺方案论证,机械加工余量计算,工艺尺寸的确定,编写技术文件及查阅技术文献等各个方面受到一次综合性的训练。初步具备设计一个中等复杂程度零件的工艺规程的能力。
【关键词】轴支座工艺分析夹具设计

零件的作用
本设计给出的零件是气门摇臂轴支座如图1.1。直径为18mm的孔用来装配摇臂轴,轴的两端各安装一进、排气气门摇臂。直径为16mm的孔是用来安装一个减压轴,其作用是降低气缸内压力。两孔的间距为56±0.05mm,可以保证减压轴在摇臂上打开气门,实现减压。其余尺寸在零件图上面详细标注。

zdw 零件图2015-6-11

zdw 零件图2015-6-11

夹具扇形板

夹具扇形板

夹具体

夹具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042
文件大小:2.2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