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底盘设计和仿真完成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底盘设计和仿真完成CAD图纸+说明书

jj

选题的目的
汽车以一定的车速行驶时具有一定的动能。随着汽车行驶速度的不断提高,要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或停车,就必须强制地对汽车施加一个与汽车行驶方向相反的力,这个力叫做制动力。汽车制动系统就是产生制动力的装置。

制动系统的功能
驾驶员能够根据道路和交通等情况对制动力进行控制,以实现一定程度的强制制动,使汽车减速或停车,这一功能是制动系统的主要功能。下坡行驶时,为了使汽车维持稳定的车速,也需要制动系统起作用,这是制动系统的又一功能。另外,当汽车停下来后,需要可靠的停车(包括在坡道上停车)。使汽车原地可靠停车也是制动系统的功能之一。

从动盘

从动盘

轴

压盘

压盘

扭转减震器

扭转减震器

摩擦片

摩擦片

膜片弹簧

膜片弹簧

car

car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045
文件大小:7.1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