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机床前横架加工工艺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机床前横架加工工艺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零件的工艺分析。
通过对该零件零件图的观察分析可知该零件属于箱体台阶类零件。下表面需要进行铣削加工,表面粗糙度Ra=25。由于要保证M12螺纹孔与上表面的尺寸以及该孔的位置度误差,所以上表面不易加工,故不进行加工。其余4个M12的螺纹孔加工业很容易。所以该零件的工艺性较好。

序言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设计实在学完了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和大部分专业课,并进行了生产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又一个实践性教学环节。这次设计使我们能综合运用机械制造技术基础中的基本理论,并结合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了零件机械制造工艺及未来从事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矗。

夹具体

夹具体

毛坯图

毛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116
文件大小:936.84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