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香烟中包包装机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香烟中包包装机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摘要
本设计为香烟中包包装机中的一部分,其主要任务是当香烟中包从上一工序――中包水平传送过来后,形成了10×1的水平整齐旋转情况,此时香烟大箱口已经张开放好,要求把这一排中包香烟全部推送到大箱中去,一共推送五次,实现中包在大箱中10×5的排放形式。在此过程中要确保前次推送结束后大箱垂直向下移动一排的准确距离,从而保证下次推送的顺利进行,同时要满足推送的行程最短。
因当前企业间的竞争日益加剧,生产机械化、自动化程度在不断的提高,因此设计是否合理和先进,将直接影响自动机加工产品的质量、生产率、机器的结构、形状、尺寸以及使用条件等。在设计时,总的要求是确保性能稳定,具有较高的生产率,机器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方便。
本设计采用的动力源为气压,用气压传动方式,利用气缸推动推板将香烟中包装箱,装箱过程中尽量使气缸行程为最短。实用方便,经济性好,危险校
控制系统的作用是保证工作机的所有机构,能严格按照预定的,协调地,有节奏地实现运动和停止运动,使工作循环得以周而复始地进行。控制系统对生产和工作可靠性影响很大,因此,要求控制准确、灵敏、可靠、耐用和调整方便。
本设计的控制方面使用目前最常用的电气控制,运用多个行程开关和继电器便可实现控制需要。控制过程简单易操作,控制环境要求不高,控制精确度良好。
关键词
香烟中包包装机;气压传动;电气控制;行程开关;继电器

支架2

支架2

托大箱板

托大箱板

支架1

支架1

气缸固定件3

气缸固定件3

气缸固定件2

气缸固定件2

气缸固定件1

气缸固定件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