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旋转式晾衣架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旋转式晾衣架CAD图纸+说明书

旋转晾衣架

产品设计目录
1绪论1
2项目背景2
3国内外现状分析2
4市场价值3
5研究现状3
6晾衣架种类确定8
7工作原理9
8产品设计的感想9
参考文献12

摘要
伴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多年发展,与之配套的晾衣架行业快速发展,积极实现转型升级,目前,传统的晾衣架已经被智能化的晾衣机取代。晾衣机是晾衣架的转型升级产品,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智能家居产业之一。如今,高端智能化的晾衣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晾衣服的工具,实现多口径出风,对出风导向全面优化,风效提升60%,可以在晾衣过程中实现持续、恒温暖风,晾晒同时有效烘干。这种实用性、装饰性、高端性兼具的家居智能产品,已是阳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权威人士指出,2013年,我国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持续从紧,而与之配套的家居行业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下半年虽有回暖之势但增长较缓,行业整体表现依然疲软,但市场总体刚性需求还在。作为紧密关联的下游产业,众多家居配套企业今年以来纷纷开始积极布局转型升级。
晾衣机行业作为全新的发展中行业,已经形成了电动晾衣架、自动晾衣架、智能晾衣机、电动晾衣机等梯次产品系列,并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方面已经走在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前列,形成了升级和突围态势。国内和国外的晾衣架、晾衣机行业的企业,产品的更新换代、全面转型升级,才能适应我国内需市场的需要。
本次设计主要是对旋转式晾衣架进行了设计,主要是基于联合收割机收割轮的联想,应用到了晾衣架上,旋转式晾衣架在国内还是空白,具有很好的创新性,和发展前景。
主要关键词:旋转式晾衣架

齿轮轴

齿轮轴

77094b36acaf2edda30808888e1001e9380193d1

77094b36acaf2edda30808888e1001e9380193d1

壁挂式

壁挂式

遥控式晾衣架

遥控式晾衣架

双杠

双杠

升降式

升降式

拉伸式

拉伸式

X型

X型

蝴蝶型

蝴蝶型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