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麦脱粒机整体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麦脱粒机整体设计

总装图

"脱粒机是在场上进行作业的一种固定式机具。它的作用是将割下的作物进行脱粒、分离和清选,以便获得所需的谷粒。它是提高生产率,改善劳动条件;节省劳动力,减少损失,确保丰产、丰收的重要手段。
本机采用了弓齿滚筒式结构设计,利用打击搓擦与摩擦原理进行脱粒。通过调节风板、调节风扇的给风量,进而调节去杂能力。抛扬滚筒可以优选出小麦种子,使脱粒机更实用。
本机结构简单、体积孝重量轻、造价低,更便于搬运,适用于耕地面积小,脱粒工作量中等的地区使用。性能稳定可靠,脱粒、清癣优选可同时完成。满足脱粒要求的同时更能保持脱粒后小麦的完好。"

带轮

带轮

风机

风机

零件图

零件图

溜板

溜板

说明文件

说明文件

脱粒总成

脱粒总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