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用柴油机自动提前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用柴油机自动提前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底盘总成

柴油发动机作为机械动力的提供装置,其应用领域已经遍及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科学技术的进步,新配件,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更促进了柴油发动机产品的推陈出新,先后出现了单缸柴油机,多缸柴油机。而作为柴油发动机的重要组成,供油角度自动提前器在柴油发动机燃烧方面起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本课题计划从理论方面介绍车用柴油机自动提前器的结构组成、各部分组成的详细加工工艺、工作的基本原理和特点,以及对供油角度自动提前器的装配,测试,包装等工序做进一步的说明。
由于世界上对尾气排放的要求又是那么的严格,所以对柴油发动机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能使柴油机得到充分燃烧、结构更为简单、成本价格更为便宜等因素也越来越重要。所以从制造工艺方面可以作进一步的探讨,可以先从从动盘、法兰、飞块的重新加工,各种零部件的重新组合等方面研究。

A3-齿轮

A3-齿轮

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

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片

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

明细栏二

明细栏二

明细栏一

明细栏一

目录

目录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590
文件大小:809.05KB
下载积分:8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