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6t起重机起重小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6t起重机起重小车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小车装配图A0

16t起重机起重小车设计
摘要
桥式起重机是桥架在高架轨道上运行的一种桥架型起重机,又称天车。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起重小车沿铺设在桥架上的轨道横向运行,设置在小车上的起升机构实现货物垂直升降。三个机构的综合,构成一立方体形的工作范围,这样就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桥式起重机广泛地应用在室内外仓库、厂房、码头和露天贮料场等处。
该桥式起重机的起重量为16吨,跨度为19.5米,起升高度为12米,起升速度为7.5米/分,小车运行速度为40米/分,桥架横梁运行速度为90米/分。机械部分主要由小车架、卷筒、吊钩、桥架横梁和操纵室等构成。
本是对桥式起重机的小车进行总体设计。本文首先对桥式起重机小车系统作了理论分析,通过对小车起升机构、运行机构和小车安全装置的设计计算。并通过AutoCAD进行小车总装配图的绘制得出合理的设计方案,并对传统的起重机小车设计进行了合理简化。

小车架A0

小车架A0

卷筒图A2

卷筒图A2

滑轮尺寸图A3

滑轮尺寸图A3

吊钩装配图A2

吊钩装配图A2

吊钩图A3

吊钩图A3

车轮组装配图A3

车轮组装配图A3

车轮轴A3

车轮轴A3

资料清单

资料清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002
文件大小: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