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钻杆矫直机液压系统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钻杆矫直机液压系统

矫直机

摘要
本次设计的液压系统是油田钻杆矫直机的液压系统,此液压系统主要为矫直机的工作提供动力,油田钻杆生产过程中易产生弯曲变形,油田钻杆矫直机的主要功能是解决变形的钻杆,来达到减低生产成本,提高施工精度的目的。
辊轮式矫直机是工业生产中十分重要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业﹑建筑材料业﹑以及机械制造业中。由于老式的矫直设备主要是机械传动和手动操作,限制矫直机的加工精度和发展空间,液压伺服系统在矫直机中的广泛使用最大限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提高了加工精度,而且具有矫直力大,反应速度快等优点。
本设计主要对液压系统的回路进行了设计,分析了矫直机的工作原理并且对液压系统的设计方法做了简要叙述,对主要液压源、电动机、冷却器及控制元件进行了拟定并根据设计要求选择最优选项。通过对本机机液压系统分析,我们计算了辅助系统和油箱的相关参数,而且对液压系统的压力损失展开了计算和解析。在最后,对液压系统的装配﹑检查及保养做了全面说明。

关键词:矫直机;液压系统;辊轮;

液压马达

液压马达

液压装配图

液压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