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双联齿轮注塑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双联齿轮注塑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Pro/E三维模型

三维图

第一章绪论
第二章塑件分析
第三章模具结构分析
第四章成型零部件设计
第五章设计浇注系统
第六章顶出系统设计
第七章模具总装配图
随着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的日趋好转,中国的制造业也日趋蓬勃发展;而模具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模具工业能促进工业产品的发展和质量提高,并能获得极大的经济效益,因而引起了各国的高度重视和赞赏。本文分为三个重要组成部分,第一部分绪论中详细介绍了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的现状;第二部分进入注塑模具设计阶段,对所要设计的塑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第三部分是模具设计的详细过程,包含成型零件设计和注塑模具各种系统的设计,最后是装配注意事项。设计过程利用了电脑软件如Auto CAD和Pro/e进行制图,模拟。但是,由于本人知识经验上的不足,设计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得以改进。

装配图

装配图

动模仁

动模仁

定模仁

定模仁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