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设计

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设计离心机是利用离心力,分离液体与固体颗粒或液体与液体的混合物中各组分的机械。离心机主要用于将悬浮液中的固体颗粒与液体分开;或将乳浊液中两种密度不同,又互不相溶的液体分开(例如从牛奶中分离出奶油);它也可用于排除湿固体中的液体,例如用洗衣机甩干湿衣服;特殊的超速管式分离机还可分离不同密度的气体混合物;利用不同密度或粒度的固体颗粒在液体中沉降速度不同的特点,有的沉降离心机还可对固体颗粒按密度或粒度进行分级。本设计通过计算和校核,设计一个卧式螺旋卸料沉降离心机,用以对磁性材料的湿法加工进行物料筛选分离,满足该工艺流程中的要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