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拨叉(12-07-05)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镗孔、铣槽、钻孔夹具及零件图+工艺卡+proe三维模型)-大批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拨叉(12-07-05)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镗孔、铣槽、钻孔夹具及零件图+工艺卡+proe三维模型)-大批量

此次设计是对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和夹具设计,其零件为锻件,具有体积小,零件复杂的特点,由于面比孔易加工,在制定工艺规程时,就先加工面,再以面为基准来加工其它,其中各工序夹具都采用专用夹具,特别的对于加工大头孔、槽和钻小头孔斜面小孔的工序中,选一面两销的定位方式,并以操作简单的手动夹紧方式夹紧,其机构设计简单,方便且能满足要求。

拨叉是一个很重要的零件,因为其零件尺寸比较小,结构形状较复杂,但其加工孔和底面的精度要求较高,此外还有小头孔端要求加工,对精度要求也很高。拨叉的底面、大头孔上平面和小头孔粗糙度要求都是,所以都要求精加工。其小头孔与底平面有垂直度的公差要求,拨叉底面与大头孔上平面有平行度公差要求,所要加工的槽,在其槽边有平行度公差和对称度公差要求等。因为其尺寸精度、几何形状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以及各表面的表面质量均影响机器或部件的装配质量,进而影响其性能与工作寿命,因此它们的加工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704
文件大小:6.78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5个,doc文件5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