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挖掘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挖掘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挖掘机液压系统

挖掘机液压系统设计
前言
挖掘机的液压系统是挖掘机上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挖掘机工作循环的的动力系统。挖掘机的工作条件恶劣,且动臂和底盘动作非常频繁,因此要求液压系统工作稳定,平均无故障时间长。因此,液压系统的性能优劣决定着挖掘机工作性能的高低。液压技术的发展直接关系挖掘机的发展,挖掘机与液压技术密不可分,二者相互促进。液压技术是现代挖掘机的技术基础,挖掘机的发展又促进了液压技术的提高。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复杂,可以说目前液压传动的许多先进技术都体现在挖掘机上。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都是由一些基本回路和辅助回路组成,它们包括限压回路、卸荷回路、缓冲回路、节流调速和节流限速回路、行走限速回路、支腿顺序回路、支腿锁止回路和先导阀操纵回路等,由它们构成具有各种功能的液压系统。随着科技的进步,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将更加复杂,功能更加多样且便于操作控制,工作效率高,耗能少,先进的液压系统会使挖掘机在工程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Y型先导式溢流阀

Y型先导式溢流阀

活塞杆

活塞杆

内容预览

内容预览

资料清单

资料清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207
文件大小:1.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