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太阳能集热器防干晒系统设计【4张CAD图+优秀+开题外翻文献综述】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太阳能集热器防干晒系统设计【4张CAD图+优秀+开题外翻文献综述】

太阳能集热器防干晒系统设计整体图

摘要

进入21世纪以来,能源枯竭和环境恶化问题严重制约着全世界各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由于太阳能具有清洁、可再生、量大分布广等特点,因此成为世界各国发展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重要内容,太阳能热利用是可再生能源利用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太阳能的热利用中,关键是将太阳的辐射能转化为热能,而实现这种转化的器件是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集热器按集热器内是否有真空空间进行分类,可分为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和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两类。在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集热器的集热能力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问题则是如何防止太阳能集热器干晒的问题,而眼前对于太阳能集热器防干晒系统的研究则相对要少一些,在网上这方面可参考的资源也很少,所以对于其中的PLC自动控制、温度检测、传感器以及机械遮盖的设计也只能是走在摸索的道路上。
最后,希望太阳能集热器防干晒系统的设计能够引起更多有识之士的注意,能够在这方面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设计来。
关键字:防干晒; PLC;自动控制;机械遮盖;传感器

伺服电机外型

伺服电机外型

程序方框图

程序方框图

伺服系统基本方框图

伺服系统基本方框图

电路图

电路图

资料清单

资料清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354
文件大小:1.09MB
下载积分:15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