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玉米秸秆保留型收割榨汁机秸穗处理系统的设计【三维图+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玉米秸秆保留型收割榨汁机秸穗处理系统的设计【三维图+说明书】

秸秆三维总装图

玉米秸秆保留型收割榨汁机秸穗处理系统的设计

摘要:
玉米是中国第二大农作物,玉米秸秆大量被丢弃,焚烧。由于市场上没有一款玉米收割榨汁机,本文的出发点正鉴于此,我所设计的摘穗系统是其中之一的子系统,根据设计要求,需考虑其中的综合问题如:破碎率、拉力问题、空间容积,着重设计摘穗机构,摘穗机是整个玉米收获机械的核心部件,它最大程度地决定了玉米成熟期机械收获作业质量。
本文对玉米收割机摘穗机构进行了整体的机构理论研究。分析国内外的各种型号玉米收割机的不同摘穗方式,选择一种合理使用的摘穗方式,并对其中的关键部位进行了设计计算,主要包括拉茎辊、摘穗板和传动机构的设计,保证了机构运行的高效性、可靠性。其中,拉茎辊用ADAMS进行机械系统动力学仿真分析。
关键词:拉茎辊;摘穗板;传动机构;收获机

摘要

摘要

传动轴

传动轴

附属文章内容预览

附属文章内容预览

含设计树三维总装图

含设计树三维总装图

目录

目录

资料清单

资料清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