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发动机缸体气动翻转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发动机缸体气动翻转机设计

总装图

本作品是对EA系列发动机缸体气动翻转机设计的论述。 EA系列发动机缸体在装配过程中,需要实现将缸体由水平放置向垂直方面翻转90°或者180°的翻转操作,从而实现发动机每个面的装配、加工等工作。原先此操作均由人工完成,既费时又费力。而现在,设计一台由气动系统控制的发动机缸体翻转机,就能够自动完成发动机缸体的搬运和翻转,减少人工翻转工件的劳动强度和危险,提高工作效率。该翻转机主要由固定机架、活动支架、夹紧装置、翻转装置、提升装置和气路组成。当托盘(放置有发动机)运行到特定位置时,该工位处的占位接近开关向举升气缸发出占位信号,由举升气缸上的磁性开关控制举升气缸动作,将发动机提升。在此过程中,由导向机构保证举升动作的平稳性。举升到位后,举升气缸上的磁性开关向翻转机发出举升到位信号,翻转机的旋转气缸开始工作。完成既定动作后,并将该信号通过磁性开关发给举升气缸,由磁性开关控制举升气缸动作,使举升机构下降将发动机放在托盘放回到输送线体上,由输送滚轮将托盘传送到下一个工位。以此循环往复。气动系统以其轻巧、价廉、无污染的独特优势,正越来越被重视与推广。翻转角度较为精确,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

零件图菱形销

零件图菱形销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气动图

气动图

图纸结构

图纸结构

维修支架

维修支架

旋转夹头

旋转夹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940
文件大小:19.55MB
下载积分:1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4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