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连续式轮胎输送机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连续式轮胎输送机设计

总装图

为了减小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对轮胎实现灵活的输送,因此设计了连续式轮胎输送机。该装置是固定在地上的,由电动机、链条、托架、链条托轨、可调底座、底层机架、中层机架、顶层机架等装置组成。这个设备可以连续地输送轮胎,设备上配有电机,通过电动机和链条来输入动力,所以电机可以正转,也可以反转,轮胎可以上进下出,也可以下进上出,输送比较灵活,很方便,而且这个设备也可以用来输送其他的一些物件。连续式轮胎输送机不仅结构简单、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节约了很大的人力物力,提高了运输轮胎的效率。

链条租

链条租

零件图支座

零件图支座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驱动组件

驱动组件

图纸结构

图纸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