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于proe的小型电动绞肉机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于proe的小型电动绞肉机的设计

零件图

基于pro/e的小型电动绞肉机的设计及运动为了解决现市场上电动绞切肉机价格贵、体积大,不能广泛适用于普通家庭等问题,本设计论述了一种高效、便捷的小型电动绞切肉机,主要具有绞肉和切肉(肉片、肉丝)两种功能普通家庭。其主要由驱动装置、切肉装置、绞肉装置,三大部分组成。本设计通过对现有绞肉机和切肉机的结构进行小型化和改进,将绞肉功能和切肉功能有效结合。详细论述了该电动绞切肉机的功能设计、结构设计、运动和受力分析、材料选用和校核等,并利用PRO/E三维设计软件对零件建模,完成电动绞切肉机的三维造型和运动仿真,操作简单,适用于广大普通家庭。本设计功能全面、设计人性化、系统稳定,有效的节约了人力,并且设备安全可靠度高,为家庭日常生活带来了大大的便利。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切肉装置装配图

切肉装置装配图

驱动装置

驱动装置

文档结构

文档结构

运动仿真

运动仿真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955
文件大小:19.81MB
下载积分:4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pdf文件7个,wmv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