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顶盖后横梁拉延成形模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顶盖后横梁拉延成形模具设计

零件图

主要介绍了的吉普车右后翼子板里板封板隔板翻边成形模设计。本文侧重于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使用AutoCAD2007绘制二维工程图,运用pro/E Wildfire 5.0软件进行三维数字化建模,模具的虚拟装配,以及模具核心部分零部件的制造仿真。
本文对模具部分主要零部件的结构、技术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还对工艺方案的经济性和技术可行性进行了分析比较,模具参数作了理论计算;对整个模具的装配步骤作了介绍,对主要零部件编制了制造工艺卡。着重介绍了数字化制造的概念,及NC加工的过程。笔者在整个翻边成形模的设计过程中,严格按照零件的工艺要求,综合考虑了模具结构的可靠性与科学性,运用数字化模拟手段以缩短模具设计制造周期。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三维图结构

三维图结构

压边圈

压边圈

总装图

总装图

总装图

总装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