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的仿真及稳定性的ANSYS分析( 附CAD图纸及仿真视频)+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的仿真及稳定性的ANSYS分析( 附CAD图纸及仿真视频)+Pro/E三维模型

cad总装图

题目来自于某科研课题,要求设计测试某特定样品对γ射线吸收效果的专用试验台。测试实验要求同一样品上的任意点能进行重复测量,并且能够保证前后重复测量的重合度在实验误差范围内。基于测试实验对试验台精度与稳定性的要求,以及该设备设计改进需要,对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进行仿真以及稳定性的ANSYS分析。
本运用Pro/E对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进行了三维建模与动画仿真,利用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15.0对所建立模型中的推杆、齿轮、V型槽进行静力学分析,对丝杆进行谐响应分析。Pro/E运动仿真结果表明旋转实验台的运动满足研究需求;ANSYS的静力学与谐响应分析数据表明,各零部件变形在实验误差允许范围之内。分析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所得出的数据、总变形云图(Total Deformation)、等效应力分布云图(Equivalent Stress)、等效应变分布云图(Equivalent Elastic Strain)等为旋转定位测试实验台的后期优化设计给出了依据。

1-5

1-5

1目录及前言

1目录及前言

3-1

3-1

4-13

4-13

4-15

4-15

ZZT

ZZT

结构

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4012
文件大小:1.55GB
下载积分:10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6个,avi文件1个,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