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物料气动筛选系统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物料气动筛选系统设计

总装配图

物料筛选可以实现筛选出优质物料,所筛选的对象可以针对于多种物料,并且使筛选技术的自动化程度提高,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升物料品质,增加农作物的产量。
本应用研究课题重点在于设计物料气动筛选系统的设计。由于相关物料气动筛选系统的研究课题较少,资料短缺,国内外相关物料气动筛选系统的设计也比较少,故本应用研究有一定的难度,在设计的过程中,本应用研究课题主要针对气动技术方面的设计及其应用。
首先,优选出气动筛选系统,好的筛选系统才可以筛选出优质的物料,培育出优质的种苗;其次设计出气动筛选方案;第三步对干燥系统进行设计,主要针对干燥系统中干燥装置的设计;第四步对输送装置进行设计,主要针对输送的时间以及输送的结构的设计;第五步对控制系统的设计,针对输送速度的控制、干燥温度的控制、气压的稳定控制。

离心式通风机

离心式通风机

摘要

摘要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输送结构图2

输送结构图2

输送结构图3

输送结构图3

输送结构图纸

输送结构图纸

图纸结构

图纸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