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钢管水压试验机预密封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钢管水压试验机预密封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泵站装配图

钢管水压试验机是通过压力试验产品的特性指标的机器,主要通过压力的测定和耐压时间的测定对各种管件的耐压性能进行测试。在我国的钢管企业中被广泛用于测试产品的质量。
水压试验机试产品的流程如下:
通过送料装置将钢管送至水压试验机的预定密封处→向冲水头和排气头两侧进行径向加压预密封→向钢管充水排气→开始增压→保压一段时间后卸压→两侧进行径向预密封卸压→充水头和排气头退回→钢管退出。其中预密封加压过程的完成的及时程度决定了试验能否成功。
传统的水压实验设备在工作初始阶段由于泄漏会引起水压不稳定的问题,并且由于使用了传统的油液压装置,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本文通过对预密封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新技术改进原有的试验机密封原理,并使用水液压代替油液压,使钢管水压试验机在对钢管进行水压试验时更加安全、高效从而提高该设备的可靠性。

初装原理图

初装原理图

答辩ppt

答辩ppt

电磁阀原理图

电磁阀原理图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详细原理图

详细原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