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金属材料型3D打印机设计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金属材料型3D打印机设计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图打印机模型

在近几年来,随着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快速成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一直以来都受到全世界机械制造领域的高度重视,从目前社会对于快速成型技术最火热的设备话题就是3D打印机,随着这几年3D打印机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很多通过传统加工难以甚至不能实现的加工零件在3D打印技术的基础上得到了实现。然而,纵观现有的3D打印机,大多的都只能对某些合成材料进行3D打印,比如:弹性塑料(EP)、聚乳酸(PLA)等,能对大多数金属材料进行3D打印的设备极少,而在现代社会,不管是哪个领域对金属材料都有极大的需求,因此,研发一款能对金属材料进行3D打印的设备显得格外有意义。
本文围绕快速原型技术之一----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SLS)展开研究,以SLS技术为核心原理对打印机的结构做出了设计。内容包括金属粉末激光烧结快速成型技术的工艺原理,工序流程。其次分析了SLS工艺的参数对打印制件的影响,包括激光的功率、扫描的速度、扫描方式和每一层的厚度等。最后对如何实现驱动3D打印机各轴的运动做了设计,其中包括定位系统步进电机的选择计算和控制电路部分单片机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

ppt

ppt

电子设计

电子设计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三维图打印机

三维图打印机

纵向精度检测控制装置

纵向精度检测控制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