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液压钻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液压钻机液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液压站装配图

一台液压钻机性能的优劣,主要取决于液压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正确合理地设计和使用液压传统系统和液压控制系统,对于提高各类液压机械的工作品质和技术经济性能具有重要的意义,而全液压钻机作为一种全油压驱动钻机,对执行元件所有的控制和驱动都离不开液压系统,液压系统的研究和设计显得更加重要。近年来,由于全液压钻机的优点十分明显,在国外已经替代了所有的机械传动钻机。在煤矿的安全生产中以及地质勘探中,无论是钻进工程孔还是瓦斯抽放孔,都离不开钻机。随着液压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改进,全液压钻机在钻井安全生产中已经越来越广泛。了解全液压钻机的液压系统对我国未来液压钻机的全面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液压钻机的核心是液压系统,要了解液压钻机就必须充分了解液压系统。本文主要针对实验室已有ZDY540型液压钻机进行分析和研究,并将PLC控制融入液压控制系统中,完成了对液压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改造。本主要内容如下:
通过对目前钻机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对比目前国内使用最多的两类钻机的性能,推测出未来钻机的发展的方向;
对未来发展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的钻机进行主要结构以及工作原理的介绍;
根据相应企业对全液压钻机的要求,进行全液压钻机液压系统的设计,并能根据相应技术参数完成液压系统功能的原理设计;
目前所采用的钻机大部分采用的是手动液压控制,为了能顺应现在发展的潮流以及各使用企业的相应要求,增加工作效率,减轻工人劳动负担,将PLC控制融入液压系统控制中,对其进行自动化改造。

液压系统图

液压系统图

cad图纸列表

cad图纸列表

PLC接线图

PLC接线图

ppt

ppt

结构

结构

目录

目录

首页

首页

液压夹持器图

液压夹持器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4025
文件大小:6.57MB
下载积分:1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pdf文件8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