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任务求助

[任务求助]求电机盖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

该工件是某公司生产的电机产品上的一个主要零件。几何形状较复杂,尺寸精度要求高,生产批量大(年产五万件),端盖所有表面要求平滑,不得有影响外观质量的划伤、擦痕等缺陷。该工件的难点是拉深与球头的胀形两种变形方式的叠加,故要求保证它们的位置精度。其材料为08F,板厚为1.5mm。工件的外形和尺寸见图纸。
要求该生从工件的工艺分析开始,对该工件的冲压工序、数目与顺序进行分析,合理的安排前后工序以保证工件的尺寸要求。(注:如果该工件的加工工序超过二套模具时,该生只设计二套模具(任意选二套),其余的中间工序只计算该工序应达到的尺寸和工件应达到的图形,而不设计该序的冲压模具)

发布者:460727277q | 悬赏金额:100 | 有效期:永久有效 | 发布日期:2016-05-13 22:10:55
联系QQ:460727277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机械5”看到的信息!)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
  发布信息 管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