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1-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FOR AutoCAD
机械零件设计计算软件一个Autocad平台二次开发软件,可嵌入Autocad使用。
软件虽小(大小2M),功能不少(还有各个设计的强度校核),而且好像是免费的,无需注册。
其包含的内容容下:
图层设定
图幅选择
图形线宽修改
轴的结构设计及绘图
圆柱齿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蜗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锥齿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V带传动设计及绘图
链轮传动设计及绘图
轴承选择及绘图
轴承端盖及套杯设计
轴套设计绘图
轴系零件紧固件绘图
基本连接件
减速器基本附件
粗造度标注
形位公差标注
零件序号标注
尺寸公差标注
明细表的生成

安装方法:(可参考"安装加载.swf"动画文件)
1、安装指向AutoCAD所在目录,如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
2、启动AutoCAD 2002,主菜单-工具-选项-文件-支持文件搜索路径,添加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supportjxcad;
3、在AutoCAD 2002,主菜单-工具-自定义-菜单,选择菜单组浏览-加载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2supportjxcadjxacad.mns,菜单栏-菜单组jxcad-机械零件设计-在ACAD菜单组的"窗口"前插入;
4、菜单调入后,选择机械零件设计就可以使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699
文件大小:2.43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exe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