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钢构CAD小软件程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1-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钢构CAD小软件程序

总界面

从启动AutoCAD开始,到中途的图形操作,到最后打印出图和图形关闭等等,《钢构CAD》从简洁实用的角度和新手的水平出发,开发编写了众多实用经典的程序和CAD配置,为最基层的技术管理工作,特别是CAD新手,提供最方便和最流畅的CAD运用程序。

一、从启动AutoCAD开始

在启动AutoCAD之后,多数情况是图形绘制,部分情况是图形编辑修改,少数情况是查看图形内容,但不论是什么情况,《钢构CAD》都提供了各种情况下的实用操作程序,此处先从全新绘制图形开始。
启动AutoCAD之后,此时是一个没有你所习惯的绘图环境的配置,虽然AutoCA提供了可自定义的图形模板,但远不能满足基层操作者的方便要求。
①、此时,启动开机优化程序,可快速设置常用及自定义图层、线型、捕捉、追踪等等。自动加载的常用图层线型有:粗实线、中实线、细实线、虚线、轴线等。自定义图层及其线型、线宽、颜色,可在任意一幅图中获取并保存,以后就可在任意一幅图中随时加载。可方便地复制任意一幅图中所有图层(图层名、线型、线宽、颜色)到另一幅图中,图层设置更轻松。本程序中的虚线和轴线可随着不同的比例自动调整、以确保在画图和打印过程中,都能很好地看到和打印出统一美观的线型。

焊缝符号标注

焊缝符号标注

角钢杆件

角钢杆件

开机优化

开机优化

开机优化-1

开机优化-1

连续编号

连续编号

连续编号-1

连续编号-1

H钢杆件

H钢杆件

TM2球类体面积

TM2球类体面积

槽钢杆件

槽钢杆件

插入表格

插入表格

插入图框

插入图框

辅助画图小程序

辅助画图小程序

钢管杆件

钢管杆件

高手速成

高手速成

工字钢杆件

工字钢杆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370
文件大小:33.9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4个,exe文件8个,rar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