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YQP36预加水盘式成球机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YQP36预加水盘式成球机设计说明书

前言
预加水小料球快速煅烧技术,小料球快速烧成技术是立窑煅烧的一项重要技术进步,目前应用十分成功的企业并不多,主要原因是前几年预加水成球系统的控制技术和设备还不太过关,小料球的操作控制要点还没完全掌握,目前预加水成球技术已经发展到第六代产品,设备及控制系统基本过关。这些都是能否取得高产量、高质量料球的保证,从而提高水泥的煅烧质量和产量。
本课题来源于江苏海建集团,该公司为了适应现代立窑水泥生产的需要,设计产量为25t/h的预加水盘式成球机。他们提出了以下几个技术要求:
a.产量为25t/h;
b.盘体工作面直径为3.6m;
c.结构紧凑,工作连续稳定;
d.节能、高效、环保。
在杨晓红老师的指导下,首先进行方案论证。通过讨论研究,最终确定采用可调盘高式盘体、无动力刮刀系统、电机皮带ZQ减速机直齿轮副成球盘的传动方式。然后根据分析的结果,开始计算轴向力、扭矩以及功率。分析拟定传动装置的运动简图,分配各级传动比,进而进行传动零件的结构进行设计和强度校核。然后对盘式预加水成球机进行总体结构设计。
YQP36预加水盘式成球机改变了以往所成料球粒径大,料球耐压强度和孔隙率质量低的缺陷。并且采用无动力刮刀系统,大大地节省了电耗和维护费用。本课题新颖实用,在技术上有较大改进,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该预加水盘式成球机将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518
文件大小:839KB
下载积分:1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