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二维CAD图转化成为PROE三维图的简便方法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二维CAD图转化成为PROE三维图的简便方法

二维CAD图转化成为PROE三维图的简便方法
步骤3:在轴测图中,利用三维旋转对各图进行投影关系的旋转,方便和保证在PROE中进行绘画拉伸尺寸关系。同时,把不同视图放于不同的层上并加以颜色,以示区别,方便在后继PROE绘图中辨认不同的线条尺寸。最后,在图面上确定后继PROE的绘图中心,并加上坐标原点。在结构设计、产品设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要根据CAD二维图纸转化PROE三维图,以便于零件放于3D设计进行组合、参照。下面介绍一种方法,可以快速、准确地把CAD二维图转化成为PROE三维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724
文件大小:216.66KB
下载积分:1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