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热水壶手柄注塑模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热水壶手柄注塑模具设计

电热水壶手柄注塑模具设计
电热水壶手柄塑件结构如图1所示。该塑件弧形较多,凹位处也较多,结构不规则,因此模具的设计和制造相对复杂。塑件为外观件,表面要求美观。塑件壁厚较薄,侧位有两个侧抽芯保证成型的完整,在设计时要考虑到充模完整性,不能产生缩孔和翘曲变形,在边角处尽量避开直角以防止内应力的积聚。零件侧边有两个侧孔,成型时需要借助侧抽芯结构,因为侧抽芯滑块比较大,塑件对侧型芯的包紧力大,因此两个侧型芯滑块的碰穿面配合精度要求比较高。从局部结构来看,塑件中间有一个弧形的穿孔,两侧有凹陷槽,塑件下部还有一个挂钩,要求外表面的粗糙度较高,因此对型腔的精度要求也比较高。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686
文件大小:959.79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