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阀门培训资料ppt基础知识及使用维护简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阀门培训资料ppt基础知识及使用维护简介

阀门培训资料
1、阀门的功能及作用
2、阀门的结构原理
3、阀门的参数分类及介绍
4、阀门的操作使用
5、阀门的故障分析与处理
6、阀门的维护保养
7、阀门的日常点检的内容标准与方法
8、阀门的备品备件的准备与检修配合

气动蝶阀主要是于气缸为执行器来驱动的,借助阀门的其它的定位等装置来实现对介质的开关以及控制流体的大小,结构简单,稳定性好,不需要采用外接防爆措施就可以安全的使用。
电动蝶阀是由电动执行机构和蝶阀连接组合后经过机械连接装配、调试安装构成电动蝶阀。在流量的控制上有着很稳定的效果。

电动盲板阀又名电动扇形眼镜阀,是由左阀体、右阀体、翻板、丝杠螺母副、连杆、不锈钢补偿器、翻板装
置,松开、夹紧装置等组成。
工作原理:用松开、夹紧装置使左、右两阀体松开(或夹紧);用翻板装置实现翻板上盲孔和通孔的转位动作。本阀门可实现阀门的远距离控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