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设计遥控器面板注塑模具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设计遥控器面板注塑模具设计说明书

遥控器注塑模具设计
本设计是对遥控器面盖进行的注塑模型设计,利用Pro/E软件对塑件进行了实体造型,并对塑件结构进行了工艺剖析。首先对遥控器的结构工艺性进行分析,清楚了解塑件;由生产批量初步选定注射机型号;然后对本次模具设计的各个方案进行论证分析,从选定方案中对浇注系统、成型工作零件的计算及校核,从中确定模架,推出与抽芯机构的计算及校核,冷却系统的计算及其水道布置设计,在最后对排气和导向与定位结构的设计。
其次利用注塑模具设计原理对各个具体系统零件进行详细的计算和校核,使设计出的结构可确保模具可靠运行,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本的写作。最后绘制整套模具的装配图和零件图。
通过对本课题遥控器模型设计,我重温了注塑成型与模具设计知识,使书本知识和理论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加强了对注塑模具设计知识的理解,使自己能运用书本知识设计出基本符合生产要求的模具。在中我充分地运用了大学期间所学到的知识。进行了研究,巩固和深化,达到了预期的设计意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674
文件大小:1.16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