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粉状物料输送机设计(英译汉)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粉状物料输送机设计(英译汉)

The_influence_of_granular_vortex_motion_on_the_volumetric_performanc翻译

本文关注的是封闭螺杆输送机的体积性能对涡旋运动的影响。螺旋叶片的表面与粒状材料之间摩擦,沿无限可变螺旋角的叶片轴的外周螺旋飞行,产生涡旋运动的内部摩擦。涡旋运动,连同填充度,管的容积效率,决定体积吞吐量。对垂直或急倾斜螺杆或螺旋推运器传送机涡旋的运动进行了分析。涡旋运动的特征在于晶粒的绝对速度基本上是恒定刀片上的一个点的径向位置的切向分量。在此基础上,导出了容积效率的表达式。然后,预测体积的吞吐量。本文提供了螺旋输送机实验结果,结果表明,通过分析预测得出的结论与实际测量的结果一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93
文件大小:3.3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