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大型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答辩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6-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大型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答辩PPT

一、工程概况与设计依据
二、水量水质及达标要求
三、工艺方案比较与选定
四、主要构筑物设计参数及图纸
五、工程概算与经济指标

某县级市经济开发区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太湖之滨,有各类工业企业3000余家,形成了以冶金、化纤、电缆、轻工、有色、机械为重点的多行业工业群体,辖区内有总人口近20万。
区内排水系统采用分流制系统,污水排水系统的建设工程计划10年内完成,届时整个排水区域服务人口将达到40万。

上述工艺中考虑到要求磷的去处要求较高和工艺成熟程度等因素。选用UCT工艺和SBR进行比较,确定最终方案。
方案一:进水→格栅→旋流沉砂池→uct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加氯接触池→出水
方案二:进水→格栅→旋流沉砂池→初沉池→SBR池→混凝沉淀池→加氯接触池→出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079
文件大小:2.24M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