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GB/T12556塑料注射模中小型模架标准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GB/T12556塑料注射模中小型模架标准

预览图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塑料注射模GB/T 12556.1——90中小型模架Injection mould for plastic medium size and small size mould base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用符合GB 4169 .1~4169.11要求的零件组成模架要素、型式和应用方式。本标准适用于周界尺寸≤560mm×900mm的热塑性塑
软件版本:
文件格式:其他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塑料注射模GB/T 12556.1——90
中小型模架
Injection mould for plastic medium size and small size mould base
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用符合GB 4169 .1~4169.11要求的零件组成模架要素、型式和应用方式。
本标准适用于周界尺寸≤560mm×900mm的热塑性塑料的注射模,也适用于同周界尺寸的热固性塑料注射模具。
2引用标准
GB 4169.1~4169.11塑料注射模具零件
GB 4170塑料注射模具零件技术条件
GB 8846塑料成型模具术语
3模架组成零件的名称及位置
模架组成零件的名称及位置见图1。
标准模架下载,设计的一定会用到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3238
文件大小:4.45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