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道路栏杆清洗器现状说明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道路栏杆清洗器现状说明

对道路栏杆清洗机器现状进行总结。

我国工程机械的整体性能参数与国外水平差距不是很大,但在舒适性、低污染、施工质量以及生产率等指标上都不同程度地落后于国外先进水平15-20年,主要原因是在许多先进的技术、结构、材料及工艺上存在着差距。
我国清扫车与国外清扫车相比,存在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从产品构成上看,国产机械品种、规格较少,产品缺乏系列化:我国对清扫车机械的开发、生产起步较晚,近年来,随着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不断增加,清扫车的研制开发工作才逐渐为有关方面重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