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吨全液压锻造操作机设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吨全液压锻造操作机设计说明书

2吨全液压锻造操作机设计

框架式锻造操作机与连杆式锻造操作机的主要区别在于钳杆在锻造操作机机体上的悬挂方式有所不同。框架式锻造操作机的钳杆通过钢丝绳与滑轮组悬挂在机体上,其框架式机体的前后两侧各有钢丝绳与滑轮组。通过前后两侧钢丝绳向相反方向伸缩,可以实现钳杆的俯仰;通过前后两侧钢丝绳同时向一个方向伸缩,可以实现钳杆的升降。连杆式锻造操作机通常是以液压缸为动力装置,作用在连杆机构上以实现锻造操作机的各种运动。连杆式锻造操作机需要各种吊杆、吊臂、缓冲系统等组成吊挂系统,钳杆通过吊挂系统与操作机机体联接。
框架式锻造操作机的优点是结构相对简明,钳杆的各种运动易实现;缺点是钳杆的响应速度不够快,减震效果较差,且钳杆要一直处于悬空状态,对钢丝绳和滑轮组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其末端一般需要配备重力平衡装置。
连杆式锻造操作机的优点是连杆通过吊挂系统与机体连接,其响应速度更快,减震效果更佳,不需要单独设计重力平衡装置,稳定性更好;缺点是连杆机构相对复杂,各液压缸、缓冲缸之间不是简单的串联结构,而一般是并联结构或混联结构,相互之间比较容易产生干涉,布局受到一定限制。
通过比较框架式锻造操作机与连杆式锻造操作机的优缺点,本课题最终采用连杆式锻造操作机,以期实现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稳定性,干涉等问题会在三维建模过程中重点解决。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071
文件大小:35.5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